冰糖萝卜干

【傅孚】听着【伊隽】软软的撒娇实在是想质问他是不是对父亲也是这样卖弄风骚的,可话还没说出口,就见【伊隽】脸色苍白的看向后面,【傅孚】疑惑转头,就看到自己的母亲正脸色铁青的看着自己和【伊隽】

“妈!”傅孚大惊失色,手忙脚乱的去扶她,却被狠狠的推开了。

此刻的伊隽挣扎着站直身体,故意关心道:“没事吧?伯母怎么了?”

这句话刚问出口,伊隽就感觉胃里翻腾的厉害,脸色惨变,强忍着恶心勉强挤出个笑容给傅孚看。

伊从傅孚的眼睛倒影里看到自己丑的让人发指的笑简直要被自己逗笑了。但还没等伊隽乐上几秒,他眼前逐渐发黑,手脚也开始使不上劲,整个人再次倒下。

傅孚被突如其来的变故吓得魂飞魄散,想要伸手扶住伊隽,却被母亲狠狠打了一巴掌。他蒙了一下,才一把抓住快要倒在地板上的伊隽。

“妈!”傅孚抱着伊隽慌乱的喊道。

而此刻的伊隽已经意识全失,昏迷不醒。

等到伊隽再次醒来的时候,他正躺在病床上,旁边还坐着个脸色苍白的男人。

  是傅孚,他笑了笑,转身出了病房。伊隽看着傅孚摇摇晃晃的背影只觉的眼眶发酸,张了张嘴也没有发出任何声音。

伊隽整个人昏昏沉沉的有些听到熟悉的声音,伊隽想要抬头去看,却发现自己使不上劲,只能任由那人把自己揽进怀里。

评论